王嘉尔带娃无压力黄景瑜变厨娘 东北男人都是做饭担当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8 09:3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放开我,北鼻》又开播了,除了萌娃,明星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

  我们都知道,这档成人与儿童互动的综艺一直都是请明星和素人小孩的。陌生的彼此要互相适应,中间也会有些小摩擦,但最终双方都会获得成长,这个节目还是很有意义的。而这一期邀请的明星是陈学冬、黄景瑜和王嘉尔,也是看点多多了~

  陈学冬是扮熊的角色,毛茸茸的,亲和力满分。而wuli王嘉尔,可能是因为年纪和心态的缘故,完全就是孩子王一样的存在。能很快的跟小孩子们打成一片,商场购物也是大大方方毫无压力。

  而wuli黄景瑜,虽然第一次上这样的节目略显羞涩,但也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那就是厨房的大厨。

  在超市选购食材的时候就非常认真细心……

  做饭的时候,切菜、颠勺轻松驾驭。哪怕王嘉尔把菜刀买成了切骨刀,他还是很好的完成了这色香味俱全的第一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