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茜密会杨洋经纪人贾士凯谈合作 将主攻国内影视方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6:4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宋茜本人已宣布将回国发展,对此事大家也纷纷表示支持。而在近期,有网友爆料,宋茜近日曾出入多家银行,疑是为回国开工作室办银行开户。还有网友爆料宋茜曾密会杨洋

 宋茜密会贾士凯谈合作 将主攻国内影视方面

  日前,关于宋茜欲与韩国SM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的传言不断,宋茜日前回复说没有打算解约,并表示SM公司支持自己在中国内地成立个人工作室。现在,宋茜的个人微博的简介中已注明“国内经纪事务请联系经理人贾士凯”。据了解,宋茜确实是以个人工作室的形式与贾士凯合作,未来会大大增加在内地的活动,并且主攻影视方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