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晒合同照:你是真的烂 疑似炮轰范冰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8 04: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28日,崔永元在微博上发布了几张合同的照片,并且配文:“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眼尖的网友发现合同中有范冰冰的名字,疑似微博是在针对范冰冰。

  虽然照片中的合同抹去了一些文字,但是能看出是涉及演艺相关工作的合约。在酬金及支付方式这一章节的具体款项中,可以看到“按照本合同规定安排范冰冰于规定聘期内参与本片演出工作”的内容,并且最终支付酬金为一千万元。

 

  25日,崔永元曾发出这个合同的部分款项截图,评价:“一个真敢要,一个真敢给”,今天揭晓合同的主人公正是范冰冰。最近崔永元似乎和范冰冰“杠上了”,此前就曾发微博炮轰过范冰冰领“国家精神造就者”奖,讽刺道“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崔永元范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