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女儿是亲生的吗,金星有亲生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2:2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金星犀利的“舌毒”截图在微博频走红。之前王祖蓝频繁被调侃神似金星,他还做出模仿金星老师的“完美”动作而引发观众热议。不仅因为犀利的口舌,《金星秀》的舞台也成

 金星女儿是亲生的吗,金星有亲生孩子吗

  变性人可以生孩子?毒舌金星大家应该对他很熟悉吧,大家都知道金星是变性过的。而网上有传出金星有三个孩子,那么问题来了,变性人也能生孩子吗?金星的三个孩子真的是亲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金星的个人资料以及揭秘金星孩子是不是她亲生的。

  前不久,神通广大的网友在网上为王祖蓝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儿子、女儿、姐姐,与王祖蓝长得神相似面孔也是让网友们大呼“毫无违和感”“王祖蓝的基因太强大了”“简直胜过了王宝强。而在网友曝光的那一组照片中,王祖蓝的姐姐恰好是“毒舌女王”金星。于是,金星的恶搞女儿便横空出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