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晶晶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霍启刚这小举动让无数女人眼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01:1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我们身边一直看新闻都是某女星嫁给豪门老公后不是被抛弃,就是在家庭后不如意,受欺负负面新闻。偏偏有一对豪门夫妻确实一直恩爱有加,低调不传绯闻,说的就是霍启刚和郭晶晶。

 郭晶晶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霍启刚这小举动让无数女人眼红

  昨日(12月19日)早晨,郭晶晶带着儿子现身机场。郭晶晶穿一身黑衣,化着淡妆,推着儿子的儿童车,但一件行李都没有。在郭晶晶入闸后不到十分钟,霍启刚出现,他也是打扮朴素,一手推着行李箱,一手拎包。霍启刚脚步急促,似乎是想赶紧入闸和妻儿会面。

 郭晶晶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霍启刚这小举动让无数女人眼红

  忽然想起《极速前进》中,有一个背面粉的任务,一包面粉有100斤,要来回搬20包,郭晶晶看霍启刚背面粉背到气喘吁吁,想替换他背面粉。而霍启刚一句霸气的“等我真累到没力气了,你再来背”,最后,郭晶晶一包面粉也没有背,全部被霍启刚这个从未做过重活儿的富家老公给干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