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言承旭女友池间晶子shoko照片 shoko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20:0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言承旭女友池间晶子shoko照片 shoko资料微博 混血名模Shoko(池间晶子)和言承旭闹绯闻,最近曝光名模Shoko节目中遭逼供坦诚与言承旭之间的恋情。混血女模Shoko羞认陪吃饭,而在接受小S访

言承旭女友池间晶子shoko照片 shoko资料微博

  混血名模Shoko(池间晶子)和言承旭闹绯闻,最近曝光名模Shoko节目中遭逼供坦诚与言承旭之间的恋情。混血女模Shoko羞认陪吃饭,而在接受小S访问,被逼问情事,她脸红差点招架不住,但透露言承旭曾陪她吃台菜,小S立刻笑说:“工作人员还不赶快给她一杯咖啡,言承旭女友来还在那边怠慢!”笑翻全场。 当小S问到言承旭喜欢吃什么菜的时候,Shoko坦率说:“他最喜欢吃什么我不太知道,但我喜欢吃台湾菜,他会陪我去吃。”语毕,小S似挖到八卦般,欣喜直说:“所以,他们已经出去不只出去吃饭一次了!”

  池间晶子(Shoko),生于日本冲绳县系满,模特。因与台湾着名艺人言承旭热恋,而备受关注。

言承旭女友

 

基本资料

  中文名:池间晶子

  性别:女

  外文名:Shoko

  国籍:日本

  所在地:台湾台北市

  出生地:冲绳县系满

  微博:http://weibo.com/u/2718574243

  职业:模特

  代表作品:《GQ》、《宝岛双雄》

  池间晶子有『山寨天心』封号,不过猛一看,又似林志玲、瑞莎,总之都是美人挂。

  她是天生名模,身高170公分,纤纤柳腰24寸,而且么吃都不会胖。

  最令男人慑服的秘密武器,是能一手掌握的纤腰,「我对自己的腰部和腹部都很有信心,很多男生都说过我这两个地方很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