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马思纯山科大取景遭围观 《你来了,请闭眼》什么时候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9:5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霍建华和马思纯在山科大取景遭围观,霍建华一身休闲装,素颜帅气潇洒引得大家的围堵。目前剧组正在青岛进行火热的拍摄,所到之处人气旺爆,很多网友晒出了“

 霍建华马思纯山科大取景遭围观 《你来了,请闭眼》什么时候播出

  近日,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目前剧组正在青岛进行火热的拍摄,所到之处人气旺爆,很多网友晒出了“偶遇霍建华”的照片,纷纷表示“已被帅晕”。

  《他来了,请闭眼》的男主角薄靳言是一个智商超乎常人,情商却“常年欠费”,更附加毒舌属性的犯罪心理学专家,在剧中与女主角简瑶展开一段另类浪漫的爱情故事。高智商、快节奏的罪案推理以及男女主人公甜蜜的感情戏份是本剧最重要的两大看点。霍建华饰演男主角薄靳言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网友热议不断,纷纷表示霍建华的气质与角色十分契合,相信他扎实的演技亦将受到影迷、书迷的认可和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