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醒李炜事件 缘自李炜和苏醒女友偷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5:3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醒暴打同为男歌手的李炜,起因似乎是李伟和自己的女友有染。这种事似乎放在哪个男人身上都不能忍。然而,苏醒却遭到了封杀。

 苏醒李炜事件  缘自李炜和苏醒女友偷情         快男冠军李炜托奶事件是真的吗,是指什么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据悉,李炜与苏醒女友夏航燕偷情爆托奶照,导致与苏醒打架事件曾轰动一时。
         据悉,有人曾曝出疑似2010年“快男”冠军李炜与一神秘女子的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称,女方疑为苏醒前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帐号则为李炜的小号,女主角微博帐号随后也被曝光。这一事件被称为李炜托奶事件。

 苏醒李炜事件  缘自李炜和苏醒女友偷情         随后,夏航燕微博骂李炜,快男苏醒李炜中歌榜后台斗殴,疑似因李炜微博曝光一张与苏醒前女友夏航燕艳照导致,因快男斗殴事件,苏醒随后被中歌榜封杀。夏航燕在微博怒斥李炜用小号发布艳照的行为非真男人所为,斥责李炜是“窝囊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