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乐嘉疑默认离婚 大方晒两岁女儿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5:3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乐嘉在录制节目时喝醉酒发酒疯引起了热议,而近日有网友曝出,乐嘉意思与妻子离婚,并在微博中晒出与两岁女儿的照片,在乐嘉的微博中乐嘉疑似已默认离婚。

 乐嘉疑默认离婚 大方晒两岁女儿生活照

  今天(7月2日)下午,被爆离婚的主持人乐嘉在微博晒出一组两岁女儿灵儿的生活照,默认离婚并透露女儿会和自己生活。照片中小丫头头发浓密,有着大大的眼睛,萌化了众多网友。照片中灵儿或趴在爸爸背上卖萌,或抱着大狗狗球球,还吹起竖笛,展现出淑女范儿。乐嘉配文,“网友无处不在,就是拍的照片不咋地。40岁那天的《本色》中早就有我和女儿的合影,既然那么想看真人,就看清楚点的吧,这是小女灵儿和球球,以后会和我生活,谢谢关心,请多关照。祝每个人都正通往自己的幸福”。似乎因为网友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一怒之下”自觉公开女儿生活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乐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