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歌曲苏丹个人资料照片 苏丹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4:3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歌曲苏丹个人资料照片 苏丹微博 有人写歌是为了爱情,而音乐老师苏丹写歌是为了保护月熊!去年7月,苏丹在越南旅行途中机缘巧合地造访了亚洲动物基金位于河内的黑熊救护中心

好歌曲苏丹个人资料照片 苏丹微博

  有人写歌是为了爱情,而音乐老师苏丹写歌是为了保护月熊!去年7月,苏丹在越南旅行途中机缘巧合地造访了亚洲动物基金位于河内的黑熊救护中心。后来,她为月熊写了这首《寂静森林》。为这位心怀大爱的唱作人点赞!也愿虐待早一日止息!

  去年7月,苏丹在越南旅行途中机缘巧合地到访了亚洲动物基金位于河内的黑熊救护中心。之后,她为月熊写出了歌曲《寂静森林》。首个出场的声乐老师苏丹,这首《寂静森林》着实让人惊艳,她那空灵的歌声让人沉醉,刚刚开始尝试创作三个月的她,词曲能写得这么美实属难得。

苏丹资料

 

基本信息

  中文名:苏丹

  年龄:26岁

  微博昵称:苏丹_Juno

  所在地:陕西 西安

  性别:女

  生日:10月25日

  来自:陕西西安

  职业:大学音乐老师

  苏丹微博:http://weibo.com/u/2130771712

  星座:天蝎座

  简介:瀑布唱到:"我寻到自由时,我就寻到了我的歌."

  大学:西安音乐学院 (2006年)

  标签信息:歌手 小柯音乐剧主演 自由

  代表作:寂静森林

  节目:中国好歌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