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mc沙洲个人资料介绍 沙洲微博QQ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3:2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mc沙洲个人资料介绍 沙洲微博QQ 本周五好歌曲的舞台再一次惊现方言神曲学员,一首青岛话版的《挖蛤蜊》让@杨坤 惊呼为中国版的《江南style》,更让四位导师纷纷琢磨起青

中国好歌曲mc沙洲个人资料介绍 沙洲微博QQ

  本周五好歌曲的舞台再一次惊现方言神曲学员,一首青岛话版的《挖蛤蜊》让@杨坤 惊呼为中国版的《江南style》,更让四位导师纷纷琢磨起青岛话,恰逢春节来临,我们怎么可能只挖蛤蜊呢!挖红包!挖薪水!挖年终奖!千万别犹豫!

  吃货们也很有艺术细胞好吗?蛤蜊是从小生活在海滨城市青岛的沙洲的最爱(的食物),“有人为啤酒写歌,却没人为蛤蜊写歌”,这怎么可以?于是在家乡话的自豪情绪下,一曲为蛤蜊“打抱不平”的歌曲诞生了!给你一次为家乡美食唱歌的机会,你会唱什么?

基本资料

  中文名:沙洲

  性别:男

  来自:山东青岛

  年龄:26岁

  星座:白羊座

  性取向:异性恋

沙洲资料

 

  生日日期:1987年4月12日

  个性域名:http://weibo.com/mcshazhou

  职业:音乐制作人 词曲作者 说唱歌手

  成就:10年间制作6张个人专辑 创立音乐公司“Sha Zhou Music” 

  QQ:331264367

  第四期《中国好歌曲》将于本周开启原创好歌集中大放送。二十首原创金曲将在本周五(1月24日)晚19:30集中登陆央视三套,包括《红豆》作者柳重言、独立音乐人赵雷等音乐创作人将集中亮相,带来自己的原创好歌。视频为:青岛小哥沙洲《挖蛤蜊》

  在青岛颇有名气的网络歌手沙洲也亮相“好歌曲”,他演唱的曲目是《挖蛤蜊》,杨坤赞这首歌将会成为中国版的《江南Style》。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