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笛微博发文宣传新剧 评论骂声一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3:2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姚笛和李威的恋情一起了大家的热议,自姚笛做了小三后,姚笛在网友们印象中的形象可以说算是毁了。姚笛如今洗白复出了,可是网友们对其还是有很多的不满,

 姚笛微博发文宣传新剧 评论骂声一片

  近日,姚笛拍的新剧《我的宝贝》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开播前的宣传。而姚笛也在自己微博上发微博为新剧做宣传,写道:“放弃一切只为爱,很久!明晚19:30江苏卫视我的宝贝”。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并猜测认为这是一句很有内涵的话,有网友称:“所以,某人没为你放弃一切,就是不爱你,你如此单纯!”但也有网友表示支持和力挺,称:“支持你,加油啊,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姚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