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纹身是真的吗 谭维维纹身图片 明星纹身图案大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7 03:0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谭维维面对记者大方谈起自己年少时候的疯狂,自称以前一天抽一包烟,能喝1斤白酒,十足像个街妹。尤其是身上的纹身,不仅肩部与隐秘的腰部有大片的纹身,就连小腿侧面都有一竖行整齐的纹身字母。“我身上有很多纹身,纹身很疼,但越疼,越能让我记住一些东西”。在2005年,谭维维突然顿悟,所有恶习全部改掉。

  谭维维 文身让我更有归属感

谭维维称纹身更有归属感

谭维维称纹身更有归属感

  著名歌手谭维维称自己有好几处文身,第一个文身是我的藏族名字。当我有了这个名字,就立刻有一股冲动想要把它文在身上,好像这样才会真正成为我的一部分。我觉得文身让我整个人更有归属感,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符号,是特别个人的东西。

  在威尼斯的时候,穿着露背礼服,外国的摄影师看到我的文身,都很惊喜,觉得很美,会一直拍。但是在国内,有时候上节目还是会要求用粉底遮盖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我希望有朝一日大家对文身的接受度,变得更顺其自然和时尚。

谭维维背部纹身

谭维维背部纹身

  我建议女孩文在腰上,因为腰的曲线很妩媚,而且也不会太张扬。腿上也很好看,是非常性感的。如果不想太“过”,流线型的图案就比较好。

  蒙面歌王野草被扒是谭维维 纹身暴露身份

蒙面歌手野草被扒

蒙面歌手野草被扒

  由于狼牙黯然离去和羊驼的荣耀揭面,身材曼妙的女歌手野草登场《蒙面歌王》,野草一登场,便引来众人欢呼。她气质高雅,头戴野草枯枝;金色纱网面具在灯光的照耀下美轮美奂,仿佛是从森林深处走出的麋鹿。

  野草一开嗓,立即引起了猜评团和全场观众的极度好奇。一曲改编自杭盖乐队的《轮回》,被她驾驭得游刃有余,尽管野草看上去纤细玲珑,但她声音的爆发力却极不简单,堪比蒙古大汉。连专业歌手出身的戴军也直言听得后背发凉,惊起一层鸡皮疙瘩,在心里搜罗遍港台内地歌手,实在想不出是谁。

谭维维臂部纹身

谭维维臂部纹身

  参加《蒙面歌王》的一些歌手之前参加过我是歌手,甚至有人戏称这是蒙着面具的我是歌手,野草究竟是不是谭维维?野草在舞台上演唱改编自杭盖乐队的《轮回》,而之前,谭维维在参加我是歌手时,就请杭盖乐队给自己伴奏,她和杭盖乐队有着非常好的交情。有人断定,高音域与高挑身材,乐坛唯有谭维维。同时更有粉丝扒出谭维维和野草的纹身,看起来一模一样,显然就是谭维维无疑了。

  谭维维纹身 盘点娱乐圈里最喜欢纹身的明星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话说张韶涵这个纹身实在怪异无比,粗看之下好像伤疤一样丑陋难堪大煞风景,看来想要把纹身纹出个性美感,可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

  文章

文章

文章

  当红一线小生文章在过去的一年中收获了最大程度的关注,他的身上也有多处大面积纹身,而关于这个男人身上还有许多值得我们探索的地方,比较他还年轻,不到28岁。

  范晓萱

范晓萱

范晓萱

  范晓萱也一直以纹身达人自称,身上纹身多到令人咂舌。据她自己解释感觉纹身可以保护自己,不知这种奇特嗜好是否与她曾经患过抑郁症有关。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喜欢纹身,自称永远的朋克女孩,她的左臂上曾刺有前夫Bill Bob的名字和一条中国龙,现在取而代之是养子和养女的出生经纬度。在做激光清除手术时她说:“我以后绝不会再蠢到将男人的名字纹在身上。”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身上的纹身也多到不可数,其中最为中国球迷所津津乐道的是左侧肋骨的中文纹身“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此外左侧手臂上爱妻维多利亚名字的印度文拼写纹身也曾热议一时。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影子爱人》的主演张柏芝,发布会当天穿着保守严密,其实身上却至少有超过十处纹身,颈部,脊背,腰间,腿部,脚裸等等到处都有踪影,传言据说她的每次纹身都与感情生活有关。

  陆毅

陆毅

陆毅

  很难想象出道以阳光男孩形象示人的陆毅身上也有一个大面积纹身,陆毅曾坦然承认这是一个爱的纹身,因为鲍蕾属龙,自己属兔,俗话说金龙盘玉兔,而这是刚结婚时一冲动去纹的。

  以上为你带来的是谭维维的纹身照片,其实明星纹身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把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记在身上,相信也是一种记录的表达方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