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晨个人资料 金晨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3: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晨是从《七种武器之孔雀翎》开始演艺事业的,让她真正火起来的是《女医明妃传》,这位90后的演员,演艺事业才刚刚起步,期待着她的崛起。

 金晨个人资料  金晨简介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09年出演古龙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与黎诺懿组合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冠军。
        2012年在战争剧《桐柏英雄》中饰韩梅霜。

 金晨个人资料  金晨简介        2013年凭借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诡拼车》提名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2014年参演古装传奇剧《女医·明妃传》和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小情人》。2016年3月主演古装喜剧《极品家丁》。12月领衔主演古装喜剧《萌妃驾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