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喆向杨子晴发出律师函:公众形象受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1:1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陶喆出轨杨子晴的事情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在事件曝光后陶喆在微博表明,自己在婚后和杨子晴没有了联系。可女主好像并不满意陶喆的解说,公布出了两人在陶喆婚后的聊天

 陶喆向杨子晴发出律师函:公众形象受损

  在6月24日,网友曝出“姚笛疑再当小三李威与前任床照曝光”的新闻,瞬间在网络上引起轰动。李威抛弃前任,姚笛疑再当三,这个大新闻中另一位女主角被曝是艺人经纪,与娱乐圈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她的“朋友”自然也不会只有李威一人。日前,用户“娱八婆”以数百条微信聊天截图及照片、音频再向记者惊爆杨子晴与陶喆的风流韵事,这些截图中的杨子晴的微信头像与之前网友发的“李威前女友谈旧情”中的杨子晴的微信头像一模一样,据“娱八婆”称,李威只是杨子晴漫漫情路中的过客,陶喆才是她经年情史中的男主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杨子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