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剧透:罗海燕爱上花心邻居张天皓 初恋男友成路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6 23:1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海女子图鉴》终于一改《北京女子图鉴》靠“男朋友”奋斗的剧情,在第9集的时候,罗海燕(王真儿饰演)就在上海付了第一套房子的首付。

  虽然这个首付的钱是她上海男朋友给她的所谓“分手费”,也有很多观众在讨论这个钱到底该拿不该拿。

  虽然罗海燕拿了分手费的一半,但没有把她这个“妈宝”男朋友痛骂一顿,而是安安静静微笑着离开,让观众看得很不过瘾。

  虽说在爱情场上失利,但在职场却如鱼得水。罗海燕(王真儿饰演)也是得到了上司Scarlet(刘孜饰演)的认可,荣升为客户经理,然而在她实习期间对她帮助很大的Kate(金莎饰演)却辞职结婚了。

  和刚大学毕业一起合住的室友陆曼妮(马心怡饰演)也因为观念不同而大吵了一架,最后罗海燕也是搬到了,在Kate(金莎饰演)婚礼上遇到的先前的同事Amy所说的“头顶有梧桐才是真正的上海”的地方。

  搬到新家遇到的舍友张天皓(李程彬饰演)虽然长相帅气,却是个花花公子。不过按照一般电视剧的套路,每一个长相帅气的男生出现,不是没有理由的。

  不过最新更新的几集中,罗海燕(王真儿饰演)并没有和张天皓有什么感情线,但是张天皓看到有男生来接罗海燕,心里犯出醋意。

  看来虽然这两个人现在还没有看对眼,不过之后的剧情中,这两个人一定会有发展。一个在上海奋斗的女生,一个花心的程序员,因为一间公用阳台的房子,会有怎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呢?

  但是真不希望他俩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像《北京女子图鉴》中陈可(戚薇饰演)和卢家凯(张晓谦饰演)的关系,按照剧情的走向,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罗海燕和张天皓有个美丽的结局的。

  罗海燕(王真儿饰演)的职场人生不用担心,一定是在上海慢慢地成长,找到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然而她的感情线却是个谜。长得好看、能力又强的女生,生命中一定会出现很多个男生,刚刚告别杨呈远(袁文康饰演),又来了一个有妇之夫蔡钟闲(马德钟饰演)。

  但是最后罗海燕(王真儿饰演)应该是和张天皓在一起,毕竟编剧让他出现却没有在前几集和罗海燕发展感情,一定是不舍得他成为罗海燕人生的过客。

  不过第一集当罗海燕在上海有所成就的时候,聚会的时候遇到了大学的初恋男友陈晓伟(李现饰演)的时候,感觉陈晓伟仍对她念念不忘,余情未了。

  难道他们还有感情线?但是看罗海燕(王真儿饰演)对着他尴尬而不是礼貌地微笑的时候,也就证明了他俩没戏了吧。

  其实有个彩蛋,Scarlet(刘孜饰演)最后好像和她的助理Ethan(向皓饰演)在一起,上演一场10岁年龄差的爱情。

  Ethan本来就一直在Scarlet身边协助、辅佐,对她虽有仰慕和崇拜,但渐渐也产生了情愫。

  剧中,Scarlet本来要和男友结婚,但是却发现男友出轨。一向干练、稳重的广告一姐,也是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换男友不退婚礼。

  最后Scarlet也是和Ethan结婚,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一代女强人,也变身温柔妈妈。但是编剧的脑洞也不是我们能猜透的,到底结局如何,还是得继续看下去才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