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菲菲为什么会上热搜?孙菲菲和刘雯关系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3:1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继日前刘雯何穗不合传闻传出后,另一位模特孙菲菲也莫名的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了,刘雯红了就要把她周边的人都扒个遍吗?孙菲菲上了热搜后个人资料也遭到了热搜。

孙菲菲为什么会上热搜?孙菲菲和刘雯关系怎样

  日前,有网友曝出何穗和刘雯不合,且崔始源何穗曾有暧昧。而后刘雯关系甚好的孙菲菲也莫名的被扒上了热搜,“这是要把中国超模们全都撕一遍吗?孙菲菲也被撕上热搜,她那么低调的一人”,有网友无奈表示,“表姐和孙菲菲关系很好,求不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菲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