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晨邓伦恋情曝光 共同出行秀恩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3:1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晨和韩东君曾有过一段恋情,这段恋情也一直被看好,不过,俩人似乎喜欢“玩刺激”,突然之间便宣布了分手。随后,金晨便和邓伦好上了,一时间让人摸不着头脑。

 金晨邓伦恋情曝光  共同出行秀恩爱        近日,有人目击到金晨与男友邓伦的甜蜜日常。只见两人进出同一酒店房间,拍完了戏就一起十指紧扣牵手散步,虽说是姐弟恋,但金晨十足的小女生模样,撒娇地飞奔过去搂住男友的腰,邓伦则一脸宠溺,还轻轻拍打金晨的屁股,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金晨邓伦恋情曝光  共同出行秀恩爱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2009年出演古龙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 。2011年与黎诺懿组合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冠军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