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文章粗口微博遭恶搞 网友@拿不出证据:我该怎么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2:3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文章被网友曝出与张一山在夜店狂欢,而狂欢过后赖账离开。而后文章气愤的在微博上爆粗口,众多网友对于文章的做法表示不满。因此文章的微博也遭到了网友们的恶搞。

 文章粗口微博遭恶搞 网友@拿不出证据:我该怎么办?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出了一组文章和张一山在夜店狂欢的照片,据网友爆料,文章曾和夜店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还叫了小姐陪酒但没付钱。不过据眼尖的网友指认,这组照片应该并非拍摄于近期,而是较早前拍摄。消息曝光后,文章更新微博发文写道“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似是对事件的一个回应,晚上11时许,文章再次更新微博写道“操你们妈的,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似乎对这一事件的爆料者非常不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文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