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男星朴宝剑来往港台捞金太疯狂 8小时就有千万酬劳入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2:2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3岁韩国新生代男星朴宝剑昨天2度访台,旋风停留8.5小时,朴宝剑昨在广告曝光前不小心说溜嘴,透露这次的合拍广告的对象就是师兄──宋仲基。两人在台“合体”价可不便宜,据悉酬劳破亿元台币(约2200万人民币)是在韩国的广告酬劳的2.5倍,双帅堪称印钞机。

 韩男星朴宝剑来往港台捞金太疯狂 8小时就有千万酬劳入袋

  朴宝剑今年以古装剧《云画的月光》暴红,日前更在“今年最闪耀的演员”票选中,击败《太阳的后裔》“双宋”宋仲基、宋慧乔夺下冠军。

 韩男星朴宝剑来往港台捞金太疯狂 8小时就有千万酬劳入袋

  他目前手上有15个广告,他昨表示:“第一次办海外见面会也是在台湾,这次又替LINE Pay代言,觉得对台湾特别有感情。”他的师兄宋仲基也确定下月下旬接力来台,再为LINE Pay助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