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诗诗新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拍 微博人气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3: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刘诗诗的新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今天开拍了,在消息发布后,刘诗诗瞬间璀璨值飙升。此次刘诗诗搭档郑恺,乖女生和坏男孩,全新的题材和人设,符合你心中的青春景象

 刘诗诗新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拍 微博人气爆棚

  刘诗诗上热搜啦!一直都如此低调的她竟一度跃进热搜榜首,究竟是为什么呢?据悉,由刘诗诗和郑凯领衔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今日(7月4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据了解,《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刘诗诗 少有尝试的青春题材的作品,其角色和人设均与此前的作品中有较大区别,而此次刘诗诗也话了很长的时间去悬系,因此,这部戏或许又将给每一个小狮子带来惊喜与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诗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