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蓝燕个人资料 艳星蓝燕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2:1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燕通过《3D肉蒲团极乐宝鉴》一炮而红,让人记住她的好身材的同时,忽略了她的演技。蓝燕,这个出生于上海的内地姑娘有怎样的勇气和魄力“一脱成名”呢?

 蓝燕个人资料  艳星蓝燕简介        蓝燕,1986年/1990年3月9日[1-2]  ,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

        2005年,蓝燕因出演关锦鹏执导的爱情片《长恨歌》而正式出道演艺圈。

 蓝燕个人资料  艳星蓝燕简介        2006年,蓝燕凭借主演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全俄语爱情片《蝴蝶之吻》而获得俄罗斯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称号,并入围俄罗斯电影节年度新人奖,从而也受到了欧美业界的关注;同年,蓝燕签约香港成龙英皇影业并移居香港。2009年,蓝燕凭借主演江苏卫视收视第一的民国剧《钻石豪门》而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2010年,蓝燕主演了《天地姻缘七仙女》等高收视率剧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