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庭与徐峥夫妇再聚首 网友纷纷追忆起童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2:1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家现在还能记起哪些童年时追过的电视据呢?13年前,穿越剧鼻祖《穿越时空的爱恋》红遍大江南北成无数80、90后观众的儿时记忆;13年后,当小玩子与朱允文再度聚首时,小玩子仿佛穿越时

 张庭与徐峥夫妇再聚首 网友纷纷追忆起童年

  13年前,穿越剧鼻祖《穿越时空的爱恋》红遍大江南北成无数80、90后观众的儿时记忆;13年后,当小玩子与朱允文再度聚首时,小玩子仿佛穿越时空而来,看起来依旧青春靓丽。与此同时,《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猪哥哥与小龙女也是一代经典荧屏情侣。当我们怀念这两部戏时,便一不小心暴露自己年龄了,至今已时隔13年了!你是否也在感叹时间飞逝呢?

  今日,张庭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和徐峥、陶虹的合影,并称:“别再往后躲了,你的脸己经又小又亮了,今天发布会又见老朋友太开心了!”照片中,几人都笑逐颜开,十分开心。当年徐峥与张庭合作的《穿越时空的爱恋》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经典,而徐峥和陶虹合作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也成就了这对恩爱夫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庭徐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