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波音乐节2018重新启航,毛不易戴佩妮倾情献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1:25:52

    上周末6月23-24日,成立十周年的“热波音乐节”重返诞生地成都,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再次给数万名成都观众带来了两天难忘的狂欢嘉年华。全新升级的“热波音乐节”,创造首个场景式体验音乐节,无论从音乐阵容、艺术展区,乃至互动活动的安排上,都充满了诞生地成都的“热辣”感,强调着最受年轻人喜欢的新趣气质!

 

  

 

  

 

  成都万人合唱《怎样》再上热搜 音乐是热波音乐节不变的主菜

  以流行音乐文化盛事为人所知的热波音乐节,本次“十年纪念版”成都站,以潮流音乐吸引更为年轻的听众。主舞台从流行大牌、品质音乐人、排行榜热歌均有覆盖,为观众带来万人不跑调接唱戴佩妮《怎样》、万人齐跳抖音时代的全民广场舞“C哩C哩” 的狂欢体验。

  

图片12.jpg

 

  戴佩妮压轴出场,极具穿透力和辨识度的歌声感染全场直击人心,《你要的爱》《街角的祝福》《怎样》万人合唱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图片13.jpg

 

  抖音神曲“C哩C哩舞”《Panama》原唱Matteo闪亮登场,粉丝们齐跳“C哩C哩舞”震撼全场。

  被追星女孩们亲手pick出的才子小哥哥毛不易、汪苏泷,与现场歌迷动人大合唱《一笑倾城》和《消愁》,歌迷整齐划一的应援,唱出了属于这个时代的声音。

  

图片14.jpg

 

  作为热波音乐节Topia STAGE第二天压轴的音乐人,毛不易一出场就引起台下粉丝尖叫连连,他带来了新专辑里《南一道街》《盛夏》《消愁》等作品,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图片15.jpg

 

  一笑倾城的新生代音乐人汪苏泷为我们带来了《年轮》、《一笑倾城》、《不分手的恋爱》等歌曲,温暖磁性的嗓音超级治愈!

  近两年最受乐迷欢迎、巡演一票难求的迷幻电子组合落日飞车、去年入围台湾金曲奖提名6项大奖郭顶,则为热波观众带来了最浪漫的日落时分,以及力量十足的摇滚演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

  

图片16.jpg

 

  落日飞车在落日之前和现场观众一起做了一场夕阳下的复古拼贴与时光旅行,迷幻又带有一丝甜腻的曲风,这才是属于夏天的罗曼蒂克!

  

图片17.jpg

 

  脱离了主流的陈词滥调,郭顶要直抵人心的声音和旋律温暖了心灵的每个角落。《落地之前》《在云端》《水星记》等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

  荣获去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Mr.Miss,则为观众带来了轻松愉快的现场表演。

  

图片18.jpg

 

  百老汇爵士风格搭配轻松俏皮的歌词,台湾金曲奖爵士乐组合Mr.Miss为我们带来了可爱优雅又不失风趣的演出。

  二舞台为乐迷引荐了国内与成都本地的原创新势力,《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的阿肆在舞台上邀请歌迷“一起到春熙路吃兔头”,现场吸粉无数的民谣新星陈鸿宇,以及成都本地独立摇滚乐队STOLEN秘密行动等,乐迷一次体验不同类型的独立音乐,为乐迷提供了多元的音乐选择,也体现了热波在音乐选择上的前瞻性。电音舞台则在流行、原创元素以外,顺应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电音热潮,也为观众创造了户外热舞的空间。

  

图片19.jpg

 

  作为热波音乐节首日Next Generation Stage压轴出场的音乐人,阿肆带来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喜欢》《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等歌曲。

  

图片20.jpg

 

  一如年少模样的陈鸿宇在Next Generation压轴出场,用他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嗓音轻轻吟唱着《理想三旬》

  

图片21.jpg

 

  Stolen秘密行动则用迷幻暗黑的电子音乐带全场观众一起“Die In Berlin”。

  

图片22.jpg

 

  本地电音厂牌PILLZ联合呈现 劲爆电子音乐嗨翻全场

  创造数字时代的“像素世界” 热波成功打造国内首个场景式体验音乐节

  在音乐的视听感受以外,本次热波音乐节还为入场观众创造出完整的户外“像素世界”,提供了丰富而直接的艺术体验。

  

图片23.jpg

 

  带上像素头盔,你就是最酷的像素人!

  近十组全球各领域杰出艺术家团队,以超多元化的艺术形式,从舞美、场景,到现场艺术装置,全方位展示了互动式的艺术体验,成功打造出国内首个场景式体验音乐节。现场汇集了数万名身着潮流装扮的年轻人与艺术装置合照,成为上周末48小时限定的成都打卡新地标。由香港艺术家梁智添设计的“巨型霓虹魔方(The Cube)”、墨西哥艺术家Jorge Ram í rez Zarco创作的“自拍即时贴(Pose-It)”、法国艺术家So Far So Good Team带来的“混音盒(Incredibox)”是本次热波音乐节中最受欢迎的艺术装置,观众纷纷在装置旁打卡、体验混音的乐趣。

  观众在香港艺术家梁智添设计的“巨型霓虹魔方(The Cube)前合影。

  

图片25.jpg

 

  墨西哥艺术家Jorge Ram í rez Zarco创作的“自拍即时贴(Pose-It)

  无论大人或小孩,都在“像素积木乐园”及“撩菜泡泡池”中玩出了童心。

  

 

  

 

  “8102电话亭”可能是整个园区里最多愁善感的装置,观众输入2018的密码,便能听到来自十年前的音乐秘密与故事。与8月即将上映的中美合拍科幻大片《巨齿鲨》的合作道具装置, 让观众见识到好莱坞最高级别的道具真身,也让大家对电影充满了期待值。

  

图片28.jpg

 

  观众与电影《巨齿鲨》道具实物合影

  

图片29.jpg

 

  现场观众托着“巨齿鲨”pogo,电影《巨齿鲨》完美融合进音乐节。

  至于由本地高校团队艺术再造的“回收站商店”,将艺术与环保结合,将环保打造成潮流,体现了热波传媒着眼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

  

图片30.jpg

 

  由本地高校团队艺术再造的“回收站商店”

  十年回归启动城市巡回 升级版带来更多行业价值

  2009年成立至今,从成都出发,足迹遍及杭州、上海、深圳,热波传媒已成功将“热波音乐节”打造成国内观众最为期待的户外音乐娱乐文化盛事,“热波音乐节”也成为了政府推广形象的有力手段。本次成都站的演出,是“热波音乐节”2018年重新启航的升级版首站。在音乐、艺术、新趣三个核心元素以外,热波从数字时代出发,创造了 “像素世界”,为成都观众打造了国内首个场景式体验音乐节。

  据悉,成都站演出结束后,热波将马不停蹄投入今年8月5日上海站、8月18-19日太原站的准备。数个巡回站点城市将陆续公布,精彩可期。

  关于热波传媒

 

  热波传媒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公司,也是享誉国际的电音节“EDC雏菊电音嘉年华”在国内的独家运营方。旗下其他成熟产品包括ZMF热波音乐节、热波电跑等。2017年加入华人文化(CMC)之后,热波与各类媒体与娱乐伙伴建立了深厚的联系。时刻紧握流行文化趋势的脉搏,热波将成为现场娱乐产业中青年文化的标志。2018年,热波传媒的主要活动包括,4月29-30日EDC China成功落地上海,吸引数万人到场狂欢;6月23-24日,ZMF热波音乐节欢乐登陆成都,上海、太原、武汉等更多巡演城市即将公布;此外,热波电跑巡演首站即将打响,全年计划落地上海、南京、北京、武汉四大城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