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靓颖公布恋情 少成时代CEO冯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8:5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靓颖突然公布自己的恋情让大家震惊已。一直都没有绯闻传出的她,却在演唱会上突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男友,并称: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

 张靓颖公布恋情 少成时代CEO冯柯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张靓颖在长沙站的演唱会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让大家震惊不已!她说道: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而被点名的冯柯冲到台上,两人在台上深情拥吻,看来不仅是公布恋情,这是公布婚讯的节奏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冯柯张靓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