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妍希入行被骂 骂她“比猪还蠢”都是轻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6:4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谁都有做新人的时候,演员同样不能例外,台湾演员陈妍希也有新人的时候,而且,她的新人时光貌似过得还并不是那么愉快。因为,她被导演骂“比猪还蠢”。

 陈妍希入行被骂  骂她“比猪还蠢”都是轻的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她希望能让观众从中看到的是乐观、对工作有热情、不愿服输的职场新人的态度。陈妍希回忆,这和她自己的亲身经历也有关,“以前刚回到台湾的时候有当过百货公司的专柜小姐,也有发过传单,当过广告模特。当演员的时候,因为是个菜鸟,有被导演骂很惨的时候。”

 陈妍希入行被骂  骂她“比猪还蠢”都是轻的        作为配角拍完第一部戏后,陈妍希收到很多赞誉,便得到了一个出演女主角的机会,“没想到演主角和配角承受的压力完全不一样,真的被骂得非常非常惨,还被导演推搡,说‘你是不是猪啊,你到底会不会演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