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午马资料,香港影视演员、导演午马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7:5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午马资料,香港影视演员、导演午马个人资料 午马,原名冯宏源。男。汉族。1942年5月28日出生。香港影视演员、导演。著名性格演员。1959年移居香港,原是话剧演员。邵氏影业公司南国

  午马资料,香港影视演员、导演午马个人资料

  午马,原名冯宏源。男。汉族。1942年5月28日出生。香港影视演员、导演。著名性格演员。1959年移居香港,原是话剧演员。邵氏影业公司南国实验剧团第一期毕业生,与罗烈同期。1963年入邵氏公司当演员。1965年出演张彻、袁秋枫执导的《花木兰》成名。1968年为《金燕子》当助理导演。1970年为张彻执导的《游侠儿》、《鹰王》当助理导演,后独立执导《怒剑狂刀》。1987年在《倩女幽魂》中饰演道士燕赤霞而大受好评,并凭该片荣获第二十四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2月4日凌晨肺癌病逝,享年71岁。

  中文名:午马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42年5月28日

  职    业:演员、导演

  身    高:168cm

  体    重:53kg

  现居地:香港

  祖    籍:天津

  原    名:冯宏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