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晴斥陶喆是人渣 称手中还有猛料不怕陶喆起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5:3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李威前女友杨子晴曝出自己与陶喆相恋6年,并称陶喆在婚后还与其常有联系。但随后陶喆就站出来为自己洗白,与杨子晴的恋情是在结婚之前,婚后两人在没有联系了。两个不一

 杨子晴斥陶喆是人渣 称手中还有猛料不怕陶喆起诉

  近日,陶喆和杨子晴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的,陶喆和杨子晴两人不一样的说辞引起了热议。在日前,陶喆向杨子晴发出了律师函,表示自己的公众形象受损。而后杨子晴在机场被记者围堵,杨子晴斥陶喆为人渣,并称自己不怕陶喆起诉,称自自己手上也有证据,以后还有更大的料要爆。究竟杨子晴还有什么猛料呢,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子晴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