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保剑锋疑出轨?保剑锋“出轨”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4:0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演员保剑锋近日被狗仔拍到和一女子同行且举动亲密,而这名女子又不是保剑锋的妻子,俩人关系貌似还不一般。难道连保剑锋也晚节不保了?

 保剑锋疑出轨?保剑锋“出轨”始末        日前,有媒体曝出保剑锋和一神秘美女一同出现,举止亲密,引来网友纷纷猜测。图片中,保剑锋出现在一家火锅店门口,身边有一名神秘美女,和友人作别时,保剑锋和美女一个搭肩一个搂腰,举止亲密,随后便一起上车离开。

 保剑锋疑出轨?保剑锋“出轨”始末        为此,有媒体联系到保剑锋的经纪人,对方仅仅表示:“不清楚。”说完后匆匆挂掉电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