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虹桥一姐身份证曝光 她追过的明星有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1:2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虹桥一姐龚玉雯因为追拍多路明星火了,和她合过影的明星数都数不过来。最近,曝光了被她追过的明星。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神出鬼没的大神吧。

 虹桥一姐身份证曝光  她追过的明星有谁?        12月4日,袁成杰在微博晒出与两名粉丝的合影,本想一展亲民姿态,不料引爆网友评论刷图,挖出照片中的粉丝原来是追星界出了名的奇葩!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众网友纷纷表示:“套路啊~”

 虹桥一姐身份证曝光  她追过的明星有谁?        据悉,该女粉丝专门在机场蹲点明星,杨洋、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沈梦辰、IU等都跟过,只要遇见明星就会追上拍照,或要求艺人一起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