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张国荣关系揭秘 梅张往日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5 11:2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梅艳芳张国荣是什么关系?两位天王天后在同一年逝世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梅艳芳张国荣之间的情谊。

梅艳芳张国荣什么关系

梅艳芳张国荣什么关系

  他们不是恋人,而是情同兄妹的好朋友,哥哥欣赏阿梅对朋友重感情,阿梅喜欢哥哥照顾她。有段时间阿梅感情不顺,就伤感地跟哥哥说“如果我到40岁还没有嫁出去,你娶我好吗?”,哥哥说“好啊”,就是安慰她,逗她开心。谁知道,他们去世的那年,阿梅正好40岁。

是兄妹也是知己

是兄妹也是知己

  张国荣自己说过,他跟梅的关系很微妙,有兄妹、拍档、知己、战友等几层关系在里面。早年他们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又是舞台拍档,后来感情越来越深,成了知己、兄妹,有事情发生时又是相互维护的战友。

  2002 梅艳芳张国荣最后一次同台  芳华绝代&缘分

 

  如果把张国荣比作流水,梅艳芳就是那落花。落花有意随流水,而流水无心恋落花。“如果我到了四十岁还没嫁出去,你就娶我好吗?”她为他等到了四十岁,那年,他却如一只无脚的倦鸟,飘落在如谎言般的日子里。那年末,她也随他而去。她和他之间的情,再无人知晓,更多的是猜测。而我宁愿相信,她爱他,真爱,挚爱。他走后,她的演唱会,唱了很多哀伤的歌,我宁愿相信,每一首都是因他而歌,逝者已矣。那年的演唱会末尾,已经深知时日无多的她,穿上了婚纱,走上那长长的阶梯,含着泪,也带着笑,更带着许多的回忆和期许。

最心疼的两位香港艺人

最心疼的两位香港艺人

  在香港的演员中,让人最心疼的男人是张国荣,最心疼的女人是梅艳芳。这两个让人那么心疼的一对璧人,也没有心疼得爱在一起。人们在内心里面那么愿望让他们爱在一起。这两个天皇巨星,因爱而抵抗了他们生命中最大的寒凉。他俩合拍的电影《胭脂扣》真是经典,把一对生死恋人表达得那么生疼。拍《胭脂扣》的时候有场亲密的戏,梅艳芳说如果不是张国荣,她就不会让别人这样亲密地抱着她。电影里面的张国荣和梅艳芳亲密得多么妥帖、自然,和他们一起暖,和他们一起疼,恨不得上去当一把导演让他俩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永不分离!

张国荣的个人演唱会梅艳芳去捧场

张国荣的个人演唱会梅艳芳去捧场

  张国荣的个人演唱会梅艳芳去捧场。梅艳芳演唱会上最卖力去捧场的,也是张国荣。我们在银幕上看到了他们配合得默契的舞蹈和对唱,竟然都是他俩即兴配合的结果。那个时候,他们总是在演出前临时商量一下唱什么,然后就手牵手登台。音乐一响,两人就迅速投入到演出之中。他们俩竟然可以合拍到令人赏心悦目的程度,要出左脚,两人肯定一起出。只要张国荣一个眼神,梅艳芳立刻会意,投入他张开的怀抱里面。他们在台上的热吻也让人看着舒服。这么两个合适的男人和女人,竟然就是不启动灵魂里面最动人的那根爱情之弦,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张国荣和梅艳芳

张国荣和梅艳芳

  张国荣和梅艳芳一定也彼此启动过内心的爱情,或许他们一定也知道,爱情对他们来说是不合适的,爱情会毁了他们友情的美丽。张国荣死了,梅艳芳哭得不成样子。那个时候她也得了绝症。她没有想到哥哥会抢先她而去见着了死神。梅艳芳知道自己日子不多了,她给自己做了婚纱,一个人把她穿在舞台上开演唱会。那是一件世界上最凄美的婚纱,穿在世界上最孤独的女人身上。世界上需要一件没有新郎的婚妙,去配合梅艳芳绝世的孤独。一个美成那样的女人,怎么会嫁不出去呢?穿着婚纱唱着歌的梅艳芳,那一刻把这个世界唱哭了。

  梅艳芳带病出席张国荣葬礼悲痛欲绝

 

  与张国荣有20年深厚感情的梅艳芳,对张国荣的死悲痛欲绝,且几日来足不出户,跪在佛像前为他诵经,不时哭叫如狂,他的好友及徒弟担心她做出傻事,纷纷放下工作到其家陪伴她。

  过去几晚阿梅的朋友、徒弟,包括许志安、梁汉文、谢霆锋、何韵诗等,都陪伴她度过这段难过的时刻。何韵诗昨日在无线时,表示师傅(阿梅)很坚强,她知道很多人担心她后,还叫大家不用这样。问到阿梅是否一如外传般在家哭个不停,何韵诗则没有正面回答,只说道:“伤心是难免的,但没有什么事。”

梅艳芳带病出席张国荣葬礼

梅艳芳带病出席张国荣葬礼

  徒弟陪伴度过难过时刻

  有报道阿梅惊闻噩耗后,回家后即跑在佛像前不停诵经,助哥哥早登极乐。梁汉文在哥哥自杀当晚6时刚好经过事发酒店,7时许到达录音室,从监制口中得知这消息时,自己很难相信,亦不能再录歌。于是这晚他和朋友就上阿梅家和她谈哥哥以外的话题,例如碧咸,希望可转移阿梅的心情。

梅艳芳伤心欲绝

梅艳芳伤心欲绝

  据称梅艳芳伤心欲绝,几日来阿梅都没有踏出过家门半步,可是她在家中仍然情绪激动,哭到就像发狂一样,陪在她身旁的好友,无人能平复她激动的情绪,也没有人能够阻止她,情况令人心痛。10年前,陈百强去世,当时阿梅对张国荣说:“我们要好好活下去。”这次竟是张国荣自杀,对她而言可说致命打击。

  较早时有报道说,张国荣自杀后,阿梅本来一直工作,阿梅好友为免打扰她,待她工作完成后,才敢告诉她,阿梅惊闻噩耗,登时泪如泉涌,无法停止。

十年内失两知己

十年内失两知己

  十年内失两知己

  阿梅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搞舞台剧,想与哥哥在舞台上再度合作,阿梅已着手策划,估计在明年可以进行,据知哥哥已跟阿梅斟洽当中,可惜阿梅这个心愿已不能达成,只留下遗憾。

  阿梅情绪之所以这样激动,是因为当年她与哥哥及陈百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十年前Danny离开,已叫阿梅伤心不已;但她怎么也想不到十年后竟轮到另一位好友离去,十年内痛失两位知己,阿梅激动的心情,绝对可以理解。

梅张往日情

梅张往日情

  梅张往日情

  梅艳芳:我生命中唯一好友

  梅艳芳对张国荣的感情,可能超过任何一位圈中人。在去年4月,她最后一场20周年纪念演唱会,哥哥张国荣担任压轴嘉宾,阿梅情不自禁地说:“今晚我没有请特别嘉宾,只请了哥哥,他是我生命中唯一好友。”“像家里人一样的朋友,只有他。”

一曲《缘分》结不解缘

一曲《缘分》结不解缘

  一曲《缘分》结不解缘

  哥哥与阿梅相识于微时,上世纪80年代他们合唱了一曲《缘分》,结下不解之缘,多年来他们并肩作战,彼此情同兄妹,直到2000年,他们终有机会再次合唱了一首《芳华绝代》。

  梅艳芳入行时加入华星,张国荣也是华星的歌手,除了合唱,又合作过电影《偶像》、《缘分》等,到了1987年《胭脂扣》,成为二人的代表作,两人也成知己。

  阿梅对哥哥十分倾慕,几乎有点像Fans对偶像,二人也一度传出绯闻,后来,哥哥的同性好友唐唐曝光,哥哥还在演唱会中大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同性好友,阿梅与哥哥变成兄妹。

“你就娶我好吗?”

“你就娶我好吗?”

  “你就娶我好吗?”

  哥哥曾说:“我和阿梅整天一起睡,阿梅很怕黑,我们好像兄弟一样,我会哄她睡着才回自己的房间,有时候在外地开演唱会会订两间可以打通的房,打开房门,方便照顾。”

  阿梅曾经与赵文卓拍拖,一年后分手收场,那次分手令阿梅大受打击,过了一段时间仍未平复,几年前,她曾经很伤心地对张国荣说:“如果我临死的时候还没有人娶我,你就娶我好吗?”

张国荣与梅艳芳

张国荣与梅艳芳

  张国荣与梅艳芳可以说是香港最为痛惜失去的两位艺人,哥哥与阿梅经典作品至今传唱,这应该也是两人最好的慰藉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