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喆坦承婚后出轨 向妻子致歉获原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10:0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过8天的“对抗”陶喆终是毁了自己的形象。自陶喆出轨的事情被曝光后,陶喆就一直否认,还向女主发出了律师信以表自己“清白”但在这么多天的言语追击后,陶喆对自己出轨的事

 陶喆坦承婚后出轨 向妻子致歉获原谅

  陶喆承认出轨了?自陶喆出轨的事情被曝光后,陶喆和女主杨子晴可谓变成了敌人,从情人到敌人总是隐藏着写故事的。而在事情曝光后,陶喆却一直都在否认,但今天的记者会上,陶喆却坦承的承认自己出轨。为什么陶喆之前一直否认,现在就承认了呢?难道是因为畏惧杨子晴手中的其他猛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