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主播那妍秀个人资料及大量生活照 神似国民初恋情人裴秀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9:0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主播那妍秀个人资料及大量生活照 神似国民初恋情人裴秀智 YTN女记者那妍秀,你长得神似国民初恋情人裴秀智,裴秀智知道吗?韩国新闻频道《YTN》女记者那妍秀,被网友称神似国

 女主播那妍秀个人资料及大量生活照 神似国民初恋情人裴秀智

  YTN女记者那妍秀,你长得神似国民初恋情人裴秀智,裴秀智知道吗?韩国新闻频道《YTN》女记者那妍秀,被网友称神似国民初恋情人秀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直呼她的外貌胜过女艺人,大赞她是美女记者。

  有网友则表示,那妍秀比艺人更像艺人,清纯漂亮的外貌立刻就虏获了不少男性的心。那妍秀网络走红之后,不少网友更是翻出了其读书时候的照片,力证女神是天然美女,无加工迹象。

那研秀资料

那研秀工作照

  裴秀智因《建筑学概论》中自然演技和清丽素颜被称为“国民初恋”,2013年世界最美脸蛋第14位。看看二人的对比照,不论是五官还是神态都很像。

女主播那妍秀资料

 

  不过喜欢她的粉丝可能要心碎了,那妍秀已於今年1月和交往3年的记者男友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