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楠吴京婚礼内幕 一波三折情况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8:3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京和谢楠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虽然两人早已恋爱多年,但直到14年才被人知晓两人的感情。没过几个月俩人就结婚了,让众多吃瓜群众措手不及。

 谢楠吴京婚礼内幕  一波三折情况不断        2014年5月11日,吴京与谢楠在北京大婚,此前准新郎受伤,需要坐轮椅才能出行,让很多人担忧婚礼能不能准时举行。如今准时举行,真可谓是历经一波三折。

        婚礼当天,新郎吴京因拍戏受伤不得不拄拐登场,他哽咽说道:“我受伤的时候,谢楠去剧组看我,帮我安排了一切,恨不得跟导演说情让我请假,这次的婚礼也是她一手操办的。”

 谢楠吴京婚礼内幕  一波三折情况不断        吴京动情承诺,为了谢楠今后再也不会接拍“跳楼”等危险戏份,如果万不得已要拍,也会仔细检查威亚。宣誓环节,谢楠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大呼“我特别愿意”!她表示,以后会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你尽管往前冲,家里有我!” 两人的誓言感动在场所有来宾,之后,吴京为谢楠戴上钻戒,据此前爆料,这枚特别定制的戒指价值两百多万人民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