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奕清反悔放弃探视 无底线公开黄奕隐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7:5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离婚时黄奕净身走的,婚后给黄渣渣公司投资的665万都放弃了,只要铛铛,黄毅清选择要钱,黄奕只要孩子,黄毅清黑黄奕的目的只有一个,抢夺抚养权!黄毅清太贪了,又想要钱又想

 黄奕清反悔放弃探视 无底线公开黄奕隐私

  黄奕老公黄毅清在微博发布一段记录了女儿点滴成长的周岁小短片。在视频中,黄毅清为大家呈现了从黄奕产检、生产以及女儿走路的点点滴滴。也晒出生日派对上一家和乐融融的照片,然而这些只是过去了!如今黄毅清为了与黄奕争夺女儿的探视权,不仅仅公布了黄奕的多个手机号,连微信号也没有手下留情,作为父亲看女心切的角度来说 ,黄毅清的这种行为还可以稍微的谅解一下,但作为黄奕的丈夫,黄毅清此举似乎也是很不厚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毅清黄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