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楠柳岩出道内幕 背后有人在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5:5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楠、柳岩两个大美女似乎并没有什么真的能够拿得出手的代表作,但是,她们二人却能够一直保持热度,这,有什么样的秘诀呢?知情人爆料说是“有人捧”。

 谢楠柳岩出道内幕  背后有人在捧         9月28日,黄安在微博晒出柳岩、谢楠昔日参加选秀比赛的报名表和旧照,并曝出当年谢楠出道的一段内幕。

 谢楠柳岩出道内幕  背后有人在捧        黄安在微博写道:“经常有人问我怎样才能成名?我说有人捧,成名最快。例如我自己,在小公司出了三张唱片都不咋地,换了上华唱片这么一家资金雄厚的大公司,拿钱往死里砸,我火了!公司就是艺人的天,天都帮你,你当然走运啊。我曾担任2005年安徽卫视猫人主持秀的评委,这个比赛出了不少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