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喆好听的歌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5:3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陶喆出轨杨子晴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但在今天陶喆正对此事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陶喆承认自己出轨,并向家人和歌迷们表示歉意。大家也别太忙活了,一起看下陶喆

 陶喆好听的歌盘点

  陶喆近日丑闻不断,也真是忙坏了粉丝们了!在自己都在指责陶喆的同时,大家是否忘记了陶喆一直以来带给大家那么多的作品呢!陶喆可谓是R&B教父,中国的R&B歌曲都是由陶喆引领的,这一点毫无疑问。很多人现在才开始听陶喆的歌曲,其实他好听的歌有很多,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