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西贝老公曝光 何洁闺蜜秀恩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2:1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有一个好闺蜜叫陈西贝,当年就是她将何洁和赫子铭撮合到了一起。她有一个很爱她的老公,曾一起秀过恩爱。在某档节目上,两人更是甜蜜拥吻。

 陈西贝老公曝光  何洁闺蜜秀恩爱        恋情正式曝光 白微情人节送硬盘遭陈西贝嫌弃

        作为艺人,谈恋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旦被人过度关注,感情也会变得更脆弱,很多艺人都选择默默地小心呵护。不过,这个情人节,有对明星情侣勇敢地站出来了!陈西贝、白微第一次以公开情侣的身份亮相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陈西贝老公曝光  何洁闺蜜秀恩爱        不同于其他两对的随性混搭,陈西贝与白微可是货真价实的情侣档。西贝的柔情,白微的硬朗,两人默契十足的“眉来眼去”,紧扣的十指,真情的表白,让现场甜蜜指数狂飙,就连打酱油的围观群众都表示“像吃了巧克力一样腻歪”。而在荧幕上演惯了铁血硬汉的白微,反转魅力出乎人意料。一脸情深突然在西贝面前下跪,连西贝都有点震住了,正当大家都非常期待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事情,白微却偷偷一笑“鞋带开了”,直接就遭西贝一顿“暴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