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主持人王乔个人资料介绍 王乔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0:2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持人王乔个人资料介绍 王乔微博 王乔,男,原名王巨建,湖南经视主持人,1985年5月8日出生于齐齐哈尔,:毕业于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体育教育专业,以前做过酒吧驻唱歌手

主持人王乔个人资料介绍 王乔微博

  王乔,男,原名王巨建,湖南经视主持人,1985年5月8日出生于齐齐哈尔,:毕业于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体育教育专业,以前做过酒吧驻唱歌手和娱乐主持。2005年他和杜海涛、吴昕一起参加《闪亮新主播》比赛而进入观众眼中。

  2006年,发生车祸导致左耳失聪,而后主持了《花儿朵朵》、《快乐男声》、《8090》等节目;在第一季的《我是歌手》中,担任歌手陈明的经纪人。第二季担任罗绮的经纪人。

王乔

 

基本资料

  中文名:王乔

  性别:男

  身    高:177CM

  体    重:57KG

  国籍:中国

  出生地:齐齐哈尔

  出生日期:1985年5月8日

  职    业:声乐、主持体育

  毕业院校: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代表作品:幸运电梯

  所在地湖南 长沙

  生日:2010年5月8日

  简介:满腔热血,铁肩担道义。做人做事,唯求无愧于心。

  公司:湖南电视台-经视频道 (2008 - )

  星座:金牛座

  王桥微博:http://weibo.com/wangqiaohntv

  个人经历

  1985年出生于齐齐哈尔,后毕业于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体育教育专业,2005年与吴昕、杜海涛一起参加湖南卫视的《闪亮新主播》,但是吴昕和杜海涛入选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而他落选了。之后在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主持和参加了很多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