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秦国刚事件女主角是谁?李佳照片资料 秦国刚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23:2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秦国刚事件女主角是谁?李佳照片资料 秦国刚事件始末 李佳基本资料 中文名:李佳 性别:女 职业: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 国籍:中国 她,举报为了什么 从最初曝光的不雅照、不雅视频

秦国刚事件女主角是谁?李佳照片资料 秦国刚事件始末

  一位自称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女子,前日深夜在网络上自曝与副校长的“性丑闻”,并指遭其殴打受伤。

秦国刚事件女主角李佳基本资料

  中文名:李佳

  性别:女

  职业: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

  国籍:中国

  从最初曝光的不雅照、不雅视频,到最近准备发布的音频,这些是李佳举报秦国刚的证据,同时也是网友质疑其动机的重要因素。“我没有办法。”李佳睁大了眼睛,“如果我没有这些,拿什么来证明我跟他有关系?”

秦国刚女主角

 

“我不是想要他的钱,如果要的话,他老婆提出200万私了的时候,我就接受了。”李佳说。

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被举报与自己党校的女研究生有不正当关系,举报者还曝光了他的不雅视频截图。近日,秦国刚被停职,陕西省纪委已对他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此事发生距今已接近一周。记者试图联系秦国刚,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而举报秦国刚的当事女研究生在委托律师负责处理此事后,也一直未曾公开露面。

  记者独家专访当事女研究生李佳(化名),还原此事始末。李佳说,现在整个县城几乎都知道她的事,她已经提出辞职。虽然下一步该怎么办,她也不知道,但必须要这件事有个说法。

  对于秦国刚是否爱她,她自己也说不清楚,只是望着记者:“你说,明天会很黑暗吗?”

  举报之后

  没回过老家 已辞职

  “一定要等到个说法”

  晚上11时许,西安气温已是零下3度,一个身形略瘦的女士走进茶楼。她栗色的长发微卷,穿着小短靴,黑色小棉袄内搭橙色波点裙,脖子上的玫红色纱巾,与玫红色的手提包正好搭配。

  她就是李佳,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不雅照的“女主角”和举报人。她虽然没有化妆,显得有些疲惫,但直挺的鼻梁还是让她的面容在暗淡的灯光中脱颖而出。

  “这两天我连脸都不想洗。”李佳有些抱歉地说,1月13日,发出爆料微博的那天晚上,她一夜没睡,第二天到纪委,从晚上待到次日凌晨六点,之后的两天,她都在派出所和纪委两头跑,晚上回去还要看网上的评论。“没想到爆出来会是这样的情况。”她似乎很难忘记当天的情景,当她发完微博几小时后回头一看,阅读量已突破10万。党校副校长、女研究生……图文并茂的微博阅读量,一个晚上就超过了一百万。“惊了。”她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