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娇父母是谁?徐娇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21:2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你只记得《长江一号》中的那个假小子的话,那你对徐娇的印象就太狭窄了,如今她已经出落成一个大闺女了。徐娇,怎么走到今天的呢?她靠的是什么?

 徐娇父母是谁?徐娇家庭背景揭秘        《长江七号》中那个哭哭啼啼的假小子徐娇长大啦!不仅完美蜕变成一枚美少女,其出演的新剧《幻城》更在网上热播。许多粉丝对于徐娇的家庭生活也非常好奇,据悉,徐娇从小家庭离异,许多徐娇的粉丝们也好奇,徐娇的父母是谁?他们是干什么呢?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徐娇惊人家庭背景,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

 徐娇父母是谁?徐娇家庭背景揭秘        演员徐娇出道以来鲜少曝光家庭生活,让许多网友好奇不已。日前徐娇为妈妈庆生,终于首次曝光了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惊艳不少网友。看照片,妈妈年轻时和徐娇还是颇为相似的。有粉丝说,难怪徐娇从小就长这么好看,原来是父母基因好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