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老婆卢淑仪资料 照片 家庭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4 21:2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卢淑仪(Emily Lo Suk-Yi),1973年11月16日出生于香港,李克勤妻子,前香港小姐。

  1992年无线香港小姐选美中获得冠军、"最具演艺潜质奖"和"最上镜小姐"。1993年卢淑仪参加了"国际华裔小姐"的选美,并获得亚军。2006年初,李克勤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宣布婚讯。两人于2006年11月28日在香港正式结婚。2007年10月22日儿子Ryan在香港出生。

  基本信息

卢淑仪基本信息

卢淑仪基本信息

  中文名:卢淑仪

  外文名:Emily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3年11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德雅中学

  信 仰:佛教

  主要成就:1992年香港小姐冠军

  1993年国际华裔小姐亚军

卢淑仪人物经历

卢淑仪人物经历

  人物经历

  卢淑仪早年于中国香港九龙塘又一村的德雅中学就读,并于1992年无线香港小姐选美中获得冠军、"最具演艺潜质奖"和"最上镜小姐"。1992年的港姐选美比赛中,卢淑仪获得冠军和"最具演艺潜质奖",也是本届的"最上镜小姐"得主,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刘殷伶和张雪玲,"友谊小姐"是李秋林。在当选港姐冠军后,卢淑仪参加了"国际华裔小姐"的选美,并获得亚军。签约"无线"不久,便牺牲自己的演艺事业退出舞台。1995年6月,卢淑仪曾专门陪李克勤赴美国灌录唱片,回到香港在机场机场接受记者访问时,公开承认已与克勤相恋三年之久。1998年参与拍摄电影《赤胆情》。2002年参与拍摄电影《赤裸特工 》。2004年参与拍摄电影《外来媳妇本地郎》。

  个人生活

卢淑仪个人生活

卢淑仪个人生活

  卢淑仪是在1992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时认 识李克勤的,当时,李克勤卢是港姐竞选活动的特邀演出嘉宾。2006年11月28日在尖沙咀香港洲际酒店设宴,正式结婚。由谭咏麟及陈百祥担任婚礼"领导人",刘德华任伴郎,卢淑仪之胞妹担任伴娘。梁荣忠、刘伟恒和钱国伟担任戥穿石,钟丽淇和蔡少芬担任姊妹团,婚纱照在英国拍摄,包括曼联球场等,机票和酒店费用由商人陈国强赞助。

  2007年11月22日,于香港生下与李克勤的第一个孩子:6.5磅重的男孩。英文名Ryan,由两夫妻取名。中文名李立仁,由李克勤取仁字,李克勤父亲取立字。2010年4月,卢淑仪在香港养和医院分娩为李克勤再生一子,次子取名Rex。李克勤以"二老板"来形容刚出世的幼子,"二老板"重3.3千克,样貌像足哥哥Ryan,中文名还没改,英文名叫Rex。

李克勤和卢淑仪

李克勤和卢淑仪

  人物评价

  卢淑仪和李克勤相恋十余载,最后喜结连理、诞下麟儿让很多人为之高兴。为了爱情,卢淑仪退出娱乐圈,甘心做李克勤背后的女人,从懵懂少女到再为人母(北青网评)。

  李克勤42岁妻子素颜外出逛街 为躲镜头走侧门

李克勤妻子素颜外出逛街

李克勤妻子素颜外出逛街

  四十二岁的卢淑仪,自2006年与李克勤结婚后,一直过养尊处优、相夫教子生活,每天除了亲自照顾七岁的大儿子Ryan和五岁的儿子Rex外,亦投老公所好,热爱运动。

  近日,一身名牌的卢淑仪,日前独自到铜锣湾买跑鞋。当日她除了以CHANEL手袋和腕表上阵外,全程更有店员贴身招呼,犹幸她态度十分亲民,零架子。

  贴身招待

李克勤妻子被贴身招待

李克勤妻子被贴身招待

  卢淑仪扫货当日没有化妆,戴草帽、一身简洁打扮配衬CHANEL袋和腕表,富贵现身店铺,店员随即上前热情招待。只见她先在店内四周巡视了一个圈,便走到袜架前,蹲下来细心拣选跑袜,再让店员为她找size。

  之后,她又在店员陪同下,走到鞋架前,边听店员讲解,边看架上的货品,期间又不断向店员询问详情,兴致勃勃,最后选择了几款鞋。店员带她到暗角处试穿,前后才十分钟,便见她已选购了心仪的跑鞋,往收银处付款。不过为了避开记者镜头,她最后还是由店铺的侧门离开,登上座驾离去。

  李克勤老婆卢淑仪是92年港姐 恋爱一年就退出娱乐圈

李克勤老婆卢淑仪

李克勤老婆卢淑仪

  香港歌手李克勤参加了内地的《蒙面歌王》之后,引发了一阵怀旧狂潮。李克勤的经典歌曲有很多,大家熟悉的《红日》《一生不变》都是经典,在外边李克勤唱歌好听是一个好歌手,在家里也是一个好爸爸,经常和自己的两个儿子嬉闹,和儿子的关系都不错。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李克勤的老婆卢淑仪。1992年,卢淑仪竞选港姐时问答环节的司仪就是李克勤,而卢淑仪还现场演唱了一曲李克勤的《红日》。两人因此结缘。情窦初开的卢淑仪在与李克勤结识之后不久,便与李克勤坠入情网。签约“无线”不久,这位被外界一致看好的1992年港姐,牺牲自己的演艺事业退出舞台。在1995年6月,卢淑仪曾专门陪李克勤赴美国灌录唱片,回到香港在机场接受记者访问时,公开承认已与克勤相恋三年之久。她的退出速度之快令人惊诧,以致她没有机会在银幕上给我们留下点值得回忆的东西。

李克勤妻子卢淑仪是港姐

李克勤妻子卢淑仪是港姐

  2006年1月15日,李克勤在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之时,正式当场宣布与拍拖13年多的卢淑仪于年内结婚。 5月,李和卢秘密远赴英国曼联奥脱福球场及Chatsworth古堡拍摄婚纱照。11月中派发别出心裁的黑色丝绒“喜帖”。

  2006年11月28日,两人在尖沙咀香港洲际酒店设宴。由谭咏麟及陈百祥担任婚礼“领导人”,刘德华任伴郎,卢淑仪之胞妹担任伴娘。梁荣忠、刘伟恒和钱国伟担任戥穿石,钟丽淇和蔡少芬担任姊妹。

  一直以来李克勤老婆卢淑仪结婚后就退出娱乐圈,然而李克勤都被视为“无线契仔”,基本上是逢秀一请就到兼逢到必早,当年随着唱片公司与无线交恶后,就算“契仔”亦不留情面惨被封杀。因为李克勤老婆卢淑仪相继生下两个儿子,李克勤是一个赚钱四个人花赚钱才是最实际。此前更是自降身价参加活动,赚奶粉钱。

  一般来说当选港姐之后就会进入TVB拍戏,不过卢淑仪似乎没有什么作品,她和李克勤恋爱一年后就退出娱乐圈,去当家庭主妇了。两个人的爱巢更是值得大家关注。李克勤买入的一楼及二楼连天台单位,原则楼梯设于屋外,为方便家人上楼,遂在屋内加建旋转楼梯,将两层楼打通,令装修时间更长。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李克勤老婆卢淑仪的个人资料,祝愿李克勤和卢淑仪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