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3》曝剧透 诺一逗比指数高刘烨拜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21:0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爸爸去哪3》发布会在几天举行,距离《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是不是已经盼望着周五的到来了呢?这一季真是国际范儿十足,已经等不急听诺一唱<最炫民

 《爸爸去哪3》曝剧透 诺一逗比指数高刘烨拜服

  《爸爸去哪3》马上就要开播啦!有没有很期待周末的来临呢!日前,《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提前播放了第一期的内容。《爸爸3》萌娃星爸的可爱指数绝对不输前两季。最受关注的蓝宇CP在节目中可是表现的有些小忸怩,小尴尬,刘烨甚至都不敢抬眼看师哥胡军,说话都结巴了。诺一这贴心逗比的大暖男,直让人感慨:刘烨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诺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