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曝吴磊蒋依依大尺度激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10:0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电视剧《旋风少女》的热播,吴磊和蒋依依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吴磊蒋依依合作过多部作品,两人CP值也极高。因此不少网友在猜疑两人在现实中是否是真的情侣呢!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曝吴磊蒋依依大尺度激吻照

  近日,随着《旋风少女》的热播,吴磊和蒋依依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剧中吴磊再次搭档蒋依依饰演情侣,CP感爆棚。两人密切的关系也让众人猜疑不已。有网友曝出吴磊与蒋依依早在2013年就把初吻献给了对方,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两人真的是情侣吗?

  吴磊生病为什么输氧 吴磊生什么病了

  何炅携栀子花开上好好学吧 吴磊生病遭何炅现场连线慰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磊蒋依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