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71岁潘迎紫被当场验胸:超挺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5:5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潘迎紫出席TVBS某节目录影,她身穿橘色短裙大晒美腿,已经71岁高龄的她依旧身材曼妙,热情拥抱蓝心湄时遭调侃“胸部超挺”。

 71岁潘迎紫被当场验胸:超挺的!

  潘迎紫皮肤依旧如少女般水嫩,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而脖子上更没有可怕的颈纹,除了面容保持依旧,就连身材也和年轻时一样婀娜。

 71岁潘迎紫被当场验胸:超挺的!

  据悉,在2009年,潘迎紫就曾在《康熙来了》,迎接小S的现场“验货”。明确表示,自己是靠运动和保养来驻颜的。按她自己的话说,现在整容的风险那么大,她规矩了一辈子,可不想在脸上动刀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