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劲夫退出《云之凡》拍摄 谁将接替蒋劲夫的角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2:2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电视剧《云之凡》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而男一号蒋劲夫却在近日推出了拍摄。蒋劲夫在日前发微博表示,是自己主动辞演的,并表示自己做了这个选择很开心。

 蒋劲夫退出《云之凡》拍摄 谁将接替蒋劲夫的角色?

  昨晚,蒋劲夫发微博,证实主动辞演电视剧《云之凡》姜云帆(江一凡)一角。《云之凡》根据《仙剑奇侠传5》改编,前两部《仙剑》曾取得巨大成功。胡歌将出演电影版《仙剑》,据消息古力娜扎、韩东君等唐人明星确实将担任《仙剑5》重要角色,男一女一是谁才满意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