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严紫凝cayla资料,钟丽缇小女儿严紫凝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1:2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严紫凝cayla资料,钟丽缇小女儿严紫凝图片 钟丽缇年届四十,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

 严紫凝cayla资料,钟丽缇小女儿严紫凝图片

  钟丽缇年届四十,已经历两段婚姻,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严书琴(Yasmine)是和首任老公、比利时男子GlennRose所生,二女儿严子晴(Jaden)及小女儿严紫凝(Cayla)是和前任老公严铮所生。离婚后Jaden和Cayla将由钟丽缇和严铮共同抚养,钟丽缇表示仍然期待爱情,不怕再婚,一定要有爱情。

  2014年1月11日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全新升级归来,四组明星家庭的海报引发网友热议,单亲辣妈钟丽缇携最小的三女儿“辣萌”助阵;小沈阳来不及备战马年春晚,带着妻女体验“第一次家庭出游”;5566副团长王仁甫携明星老婆季芹带着一双儿女快乐分享“好人生”;《刀剑笑》里的世界先徐冲带着妻儿,第一次“三人行”。微博上一组钟丽缇女儿考拉照片疯传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这是钟丽缇三女儿Cayla,2010年出生,名字叫严紫凝。小姑娘圆溜溜的眼睛,圆嘟嘟的小脸,齐刘海,潮范十足,古灵精怪,可爱呆萌完全不输“前辈”王诗龄,网友们纷纷表示已被这位萝莉小仙女完全萌化了。

 

  钟丽缇三女儿Cayla考拉照片 天然萌小仙女严紫凝萌化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