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妈妈是谁 郑爽家庭背景 郑爽爸爸做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4 01:1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爸爸妈妈是谁,郑爽爸爸客串《抓住彩虹的男人》也是让郑爽的父母在娱乐圈火了一把。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郑爽的爸爸妈妈是谁及郑爽爸爸客串的相关消息。

  郑爽爸妈横店卖炸鸡 公布选婿标准疑似回应张翰

郑爽爸爸妈妈横店卖炸鸡

郑爽爸爸妈妈横店卖炸鸡

  横店有一家鼎鼎有名的炸鸡店叫“小蛋壳”,包括刘涛在内的许多明星在当地拍戏时都喜欢光顾这家店,而炸鸡店的老板就是新生代演员郑爽。更让人惊讶的是,郑爽的妈妈坐镇收银台,和郑爸爸亲自打理这家炸鸡店,而炸鸡店店长也是郑爽的表姐。

  据了解,炸鸡店于今年6月初开业,张翰曾送花篮祝其生意兴隆。“小蛋壳”店内装潢摆设均由郑爽亲自设计,菜单上每道菜都是郑爽的最爱,也是她亲自严格把关,有特色的鲜榨柠檬汁、韩国炸鸡、拉面年糕、酱香无骨鸡柳等等,价格不贵。

郑爽爸爸妈妈是谁

郑爽爸爸妈妈是谁

  郑妈妈说开业期间,客人源源不断,忙不过来。开店后的郑妈妈才意识到女儿受欢迎程度。郑爽也曾在店里帮忙做了一天的披萨。粉丝去横店,都会到“小蛋壳”打探偶像的消息,而在横店拍戏的郑爽,有时间也会到店里溜达一圈,幸运的粉丝很可能会遇见。

  在问到择婿标准时,郑妈妈希望女儿找个能照顾她和爱她的人,而跟圈内人在一起聚少离多,不希望女婿比女儿还忙。疑似回应了郑爽与张翰分手的原因。

  郑爽父亲客串《抓住彩虹的男人》母亲眼红

郑爽父亲客串

郑爽父亲客串

  郑爽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国内一线明星,女儿事业有成,父母也跟着风光。在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期间,郑爽父亲去片场看望郑爽,郑爽拉着父亲当了一回群演,父亲过了一把演戏瘾,郑爽母亲很吃醋,“责怪”郑爽没给自己这个机会。

  郑爽父亲“零片酬”加盟 母亲因未参演而“吃醋”

  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郑爽饰演了一位家道中落的刁蛮大小姐吴彩虹。剧中,她不仅与李东学饰演的周邵天爱得你侬我侬,更与刘恺威有千丝万缕的情感关联。首次接演民国戏,郑爽不仅自己对这部剧非常重视,还拉上了前来探班的父亲客串群演。对于这个小插曲,说起来郑爽还有点不好意思:“当时我爸非常想有段台词,我就跟导演讲还是不要吧,不要给我爸安排台词了。”当爽妈妈知道此事后,还大为吃醋,直问郑爽为何没有给自己安排角色。

郑爽

郑爽

  郑爽“受刑”被打40戒尺 堪比容嬷嬷虐紫薇

  作为一部民国虐恋大剧,剧中众多人物不仅在感情上虐不停,身体上同样虐到让人不忍直视。在片花中,其中有一场郑爽饰演的吴彩虹,因家道中落,为了还债而到江余(刘恺威饰)家中做了丫鬟。不想,江余妹妹却非常仇视彩虹,并动用家法大打彩虹40戒尺,用刑指数堪比《还珠格格》中容麽麽针扎虐紫薇,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对此,导演吴锦源回应道:“关于这段戏,为了保护郑爽,我们有练习过很多次。首先,那个板子是假的,而且打下去的时候用的力是假力,同时我们在小爽的身上,衣服里面都有加防护层,请大家放心。”

  刘恺威分享育女经 坦言对小糯米自己想做严父

刘恺威

刘恺威

  在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期间,恰值刘恺威与妻子杨幂的女儿小糯米出生。六天后的儿童节,小糯米就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生日,对于过去一年女儿的成长,刘恺威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女经。“在小糯米出生之前,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做一个严父,因为小孩子不懂事的话必须要严厉一点。后来,她出生后的前三个月,我就说:‘没事,让她好好的,别太严厉’;半岁的时候,我再讲:‘没事没事,再给她一点时间,还小’;现在一岁了,我还是说:‘没事,现在还小,什么都不懂’。”实在“严”不起来的刘恺威,说到这里颇有些无奈:“于是,身边的人都说,其实你就不可能成为一个严父。”没想到荧屏上的霸道总裁,在生活中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慈父。

  刘恺威郑爽和浙视缘分不断 有望组团“参演”综艺大片

刘恺威郑爽

刘恺威郑爽

  浙江卫视在过去几个月中提出了“矩阵联动模式”,这种新尝试以灵活、高效且针对性的电视剧档期编排,成功地将资源价值推向了最大化。在6月份,《抓住彩虹的男人》《两生花》两部大剧联播,被定为“花漾暖男季,抓住你的爱”。作为两部剧的男一号,刘恺威被不少网友称为浙江卫视6月男神。日前,有传言称,刘恺威郑爽不仅将亮相浙江卫视电视剧,还有望“参演”浙江卫视综艺大片《出发吧爱情》和《奔跑吧兄弟》。对此,刘恺威昨日也正式回应:很欣赏《出发吧爱情》的总制片人、总导演华少的才华,自己会和妻子杨幂研究后再做决定。

  而在《抓住彩虹的男人》和刘恺威搭档的郑爽,被问及如果被邀请,是否有兴趣加盟浙江卫视的标杆节目《奔跑吧兄弟》时,郑爽表示,如果剧组给假的话,会非常愿意参加。

  郑爽携父沈阳街头卖糖葫芦 《旋风孝子》好魔性!

郑爽携父卖冰糖葫芦

郑爽携父卖冰糖葫芦

  日前,郑爽携手爸爸在沈阳录制《旋风孝子》的照片疯传网络,引发网友热议不断。随后《旋风孝子》官微确认郑爽正式加盟节目也引爆网络,微博一经发出转发瞬间突破千位数。而今天《旋风孝子》官微也曝光了一组郑爽和爸爸在沈阳街头卖糖葫芦的照片,再次引发热潮。

  照片中郑爽素颜上阵,身穿毛绒绒的灰色带帽上衣,粉色袖套搭配粉色围裙,一举一指间大有专业糖葫芦售卖小妹的风范。而郑爽爸爸也全程在旁陪伴,两人配合默契,一同制作糖葫芦。据悉,郑爽当场拜糖葫芦老板为师,在师傅的指导下亲手削山楂,第一次看到山楂刀的郑爽面露好奇的神色,拿起山楂刀不断地研究。随后郑爽根据客人的要求,亲手制作了一串草莓糖葫芦,只见郑爽熟练的将水果串到一起,装进包装袋带着甜美的微笑递给客人。有网友晒出了郑爽牌“糖葫芦”,爽妹子亲手制作的糖葫芦,红红的山楂沾满糖稀,晶莹剔透的卖相看上去十分可口。

  在沈阳街头卖糖葫芦的郑爽和爽爸也迅速引起了街头众人的围观,郑爽更与多位购买糖葫芦的路人亲密合影。其工作照在网络曝光后更是很多群众慕名前去购买只为一睹郑爽和爽爸的美颜,不少人表示“羡慕沈阳的群众,竟然可以吃到爽妹的糖葫芦” “有帅爸爸陪着的爽妹子,都开始卖糖葫芦了,期待节目播出。”

郑爽卖冰糖葫芦

郑爽卖冰糖葫芦

  《旋风孝子》是一档明星与父母同处6天5夜的大型“孝道”类真人秀,前有屯主黄晓明为母亲亲手刷锅洗碗,后有郑爽素颜和爸爸一起在街头热卖糖葫芦。不少网友表示《旋风孝子》真是一档魔性的真人秀,让平日里距离遥远的明星回归到最本真的自己。郑爽这对高颜值父女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很多人期待不已。目前《旋风孝子》还在录制中,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黄晓明和郑爽,还有哪些明星嘉宾将参与其中,也只有等节目播出时一探究竟了。

  郑爽携老爸参加《旋风孝子》 高颜值父女组合引热议

郑爽老爸

郑爽老爸

  自黄晓明确认加盟湖南卫视开年巨制综艺真人秀《旋风孝子》后,节目组对于其他的明星嘉宾一直持保密态度,众多圈内孝子孝女成为网友猜测对象。昨日,一组郑爽携手爸爸在沈阳录制《旋风孝子》的照片疯传网络,瞬间引发网友热议不断,#旋风孝子郑爽#瞬间登上热门话题,郑爽爸爸登上热搜一位。

  照片中郑爽和爸爸回母校看望老师,郑爽走在爸爸身边娇羞的样子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随后《旋风孝子》官微证实郑爽确实是嘉宾之一。不仅如此,郑爽的爸爸仅仅凭借颜值就简单粗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看脸的网友更是直呼“郑爽爸爸出道吧”!“怪不得爽妹这么漂亮原来是遗传爸爸呀!”,甚至还有网友为郑爸爸开通了全球后援会。

郑爽和父亲

郑爽和父亲

  据悉,《旋风孝子》是郑爽参加的第二档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去年郑爽在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时,很多网友评价她“直爽”“有责任心”。今年带帅爸爸上节目,将会展示她作为女儿的另一面,对此网友也是期待满满。而对于郑爽瘦成“纸片人”,网友也操心的纷纷喊话爽爸“快管管小爽,让她多吃点”。

  作为湖南卫视2016年的开年综艺节目,《旋风孝子》以明星和父母共同生活6天5夜为创作点,展现被这个时代冷落的“孝顺、陪伴、长情、感恩、关爱”,直击人伦亲情。郑爽这对高颜值父女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很多人表示期待不已。目前《旋风孝子》还在录制中,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黄晓明和郑爽,还有哪些明星嘉宾将参与其中,也只有等节目播出时一探究竟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郑爽爸爸妈妈的相关照片及消息,祝愿郑爽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