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宋智孝白昌洙两年前已分手?宋智孝白昌洙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1:1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韩国女星宋智孝解约C-jes公司,因SBS《Running Man》在中国也收获了巨大人气,因此她的动向引发了韩国娱乐圈的巨大关注,预计不少娱乐公司将掀起一场争夺战。

 曝宋智孝白昌洙两年前已分手?宋智孝白昌洙分手原因

  据报道,10日上午C-jes娱乐公司表示"C-jes代表和宋智孝2年前就已经结束恋人关系."并附说"与宋智孝的4年合作结束了.在韩国甚至亚洲有着超高人气的宋智孝,祝愿她通过各种活动受到大家的喜爱.在宋智孝找到新公司之前,C-jes会继续协助她."不少网友看到此消息竟然都表示开心?原来是有网友所言:“Gary有希望了,周一情侣要成真的节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