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冰和任泉是什么关系?曾承诺未来单身就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0:1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她有事他永远第一个到 这些年来,李冰冰一路往成为最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星目标狂奔,而任泉则越来越退居幕后,生意却越做越红火,如今很多人都

  她有事他永远第一个到

  这些年来,李冰冰一路往成为最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星目标狂奔,而任泉则越来越退居幕后,生意却越做越红火,如今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娱乐圈最会赚钱的男明星”。两人的发展路线日益不同,但不变的却是他对她的呵护和陪伴,以及她对他的信任和依赖。

  从过去到现在,李冰冰几乎每一次重要作品发布的时候,任泉都会赶去为她站台。比如2008年,出道10年的李冰冰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自·己》,请了不少圈中好友捧场,而任泉是到得最早的一个——他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李冰冰感动得一度当众哽咽。去年李冰冰参演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首映,任泉也到场支持。

  承诺未来单身就在一起

  “他是我的精神寄托,我所有的喜悦和悲伤都会和他分享。甚至平时我去开发布会,要穿什么衣服都要和他商量。”李冰冰曾经如此形容她和任泉之间的交情。从工作到私下,两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始终坚挺。比如,最近两人还合伙成为恐怖片系列《张震讲故事》的出品人。又比如,两人有空时就会一起打游戏,她负责穿得漂漂亮亮,他则负责练级和赚钱。

  两人出道来均鲜有绯闻,李冰冰每次被人逼婚都会说:“泉哥还不急呢,我急什么!”很多人都说,你们干脆在一起吧。任泉便说:“如果将来大家都没着落,那就凑合着一起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冰冰任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